我们是不是都很害怕有一天,公司的C位高管问D位问题:"这个月的转化率是多少?
心跳加快,当我们吞吞吐吐的时候,我们希望这一刻结束。
如果你不是害怕这一天,而是为这一天兴奋呢?
不,这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你可以做到!
Higher conversions>>Higher sales>>Higher revenue>>Higher customer acquisition and retention
这是每一个品牌的梦想,通过这篇文章,我们将带你走过一段旅程,帮助你将梦想转化为现实。
你准备好了吗?
让我们潜心研究吧!
什么是转化率,为什么重要?
首先,要想推动更高的转化率,你需要知道它的实际意义,以及为什么它对你的公司如此重要。
转换率是指完成预期行动的用户的百分比。这可能是一个或多个,从一个网站或广告点击到电子邮件回复或产品购买。
转化目标随着公司的业务目标和目的而变化,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也可能不会变化。
转化率可以通过总转化次数除以总访客数或受众人数来计算。
举个例子如果X品牌针对15000人做了一个Facebook广告,其中500人点击了它,那么转化率就是3%。
500/15000=0.03或3%
为什么它很重要?
Conversion rate is an important metric of analyzing the effectiveness of your marketing plan, it conveys:
- 您的网站、应用程序或广告的表现如何?
- 你从哪里获得的转化率最高
- 你更应该关注哪种营销媒介和渠道?
- 人们对你的"行动呼吁"(CTA)的接受程度如何?
- 如何提高转化率
如果你能很好地分析和研究你的转化率,你就能设计出改善转化率的策略和方法,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在各行各业中。 平均着陆页转化率为2.35%,但前25%的人的转化率却在5.31%以上。

所以,你需要黑进和 分析您的营销努力来为公司破解高转化率。
怎么说?
让我们直接开始吧。
如何跟踪转化率?
有几种方法和工具可以通过这些方法和工具来跟踪你的转化率,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最好的方法和工具。
1.热图
热图是用户在网站上的行为和行动的可视化表示,通过图表显示。它显示了你的用户在哪里以及如何花费时间,以及你如何改进它。

这些由Heatmaps检测到的问题可能是导致你的低转化率的一个因素,因为让我们面对它,我们希望我们的网站至少是完美的或接近完美的。
以下是热力图一般认定的一些可能阻碍你网站转化率的事情。
- 混乱的导航
- 一般临时人员安置
- 移动网站优化效果差
- 凌乱的着陆页
阅读更多关于热图以及如何使用热图来提高转化率的信息。 此处.
2.谷歌转换跟踪
当你在谷歌上运行广告时,它可以让你设置一个免费的。 转换跟踪工具用于跟踪您的广告的转换。
我们知道,点击次数并不是分析广告成功的有效措施,因此为了优化我们的努力,实现良好的投资回报率,并证明我们的广告支出,我们需要跟踪他们。

这个工具可以向你展示人们点击你的广告后会发生什么,重点是他们采取的行动。这取决于您决定的转换行动,以及您希望用户采取的预期行动。
它可以是。
- 网站行动--购买、注册和其他CTA。
- 电话 - 直接从您的广告上拨打的电话
- 应用程序安装
- 地方行动
这对于了解用户行为,指导你未来的策略是非常有益的。
3.3. 会议记录和重播
会话录音是深入了解用户如何浏览你的网站的好方法。这些录音主要是记录用户在网站上的真实操作,包括点击、滚动、页面移动和点击。

这几乎就像自己是滚动的人一样,可以帮助你了解用户的行为,你可以改进什么,如何改进从而,提高转化率。
发现你的CTA是否有正确的位置,用户是否采取了所需的行动,或者是什么原因让他们离开网站,可以实质性地帮助你在转化率优化方面做出改进的决定。
参看 Hotjar的终极指南到会话录音,了解更多的信息。
4.谷歌分析
谷歌分析可以根据你设定的目标来跟踪你的转化率,这些目标可以是宏观目标,也可以是微观目标。

例如,如果你是一个软件网站,你的转化可能是一个免费的产品演示。所以,每次有人访问你的网站并接受这个演示,转换就会被记录下来,你可以在Google Analytics中看到它,以计算你在月底的转换率。
5.客户调查
当你分析是什么原因导致转化率低的时候,而不是假设,如果你能直接从用户那里得到答案呢?
Customer feedback and surveys are a great way to get sophisticated feedback from your users, one you can work on without testing and analyzing.

这可以通过在网站上加入购买后的反馈表来实现。
下面是一些你可能要补充的问题。
- 您如何给我们的网站/应用打分(1-10分)?
- 您最喜欢的功能是什么
- 你希望我们有别的东西吗?
- 我们如何改善您的体验
这些问题可以是选择题,也可以是基于观点的问题,根据你的数据要求。
Pro-tip: when analyzing data, consider leveraging big data analytics software if there are large volumes to go through.

以下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一个客户反馈弹出式表格的例子,询问用户在网站上的体验。
现在你知道如何跟踪你的指标了。 此处是一个最好的网站跟踪软件的列表,以增加你的转换数倍。
提高转化率的10种方法?
现在,你知道什么是转化率,以及如何跟踪它们。但你为什么要跟踪它们?
转化率优化(CRO)是提升网站转化率的过程。 高客户保留率高收入,低获客成本。高转化率意味着你的网站及其内容是高度格式化的,吸引人的,有吸引力的,与目标受众相关的。它迫使他们采取预期的行动。
这让CRO成为你最好的朋友!
这里有10种方法可以帮助你在3个月内将转化率提高到400%。
1.明确你的转化目标
转换目标决定了你希望用户采取的行动背后的目标。它有助于调整和分析你的营销努力。
转化目标不同,品牌希望做什么,如何做,如何让客户做。这都要看他们的最终目标。
例如,如果你是一个时尚电商网站,你的转化目标可能是获得更多的购买量,但如果你是一个思想领袖网站,你的转化目标可能是获得高的电子书下载量。
你的转化目标决定了你对转化率优化的策略,最终导致这些目标的实现。因此,明确定义这些目标是非常重要的。
有小的转化目标总比有一个明确的大目标要好。分解成小目标可以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定期检查工作过程,改善故障,保证用户向转化漏斗发展。
这样一来,将你的 宏观目标- 您希望用户采取的最终行动,以及 微观目标- 几个小步骤,帮助用户更好地理解你的报价/产品/服务,并最终促成宏观目标的实现。

例子-对于一个电子商务网站。
宏观目标- 购买
微观目标- 评论,评级,关于产品,添加到购物车。
在你制定微目标的同时,不要忽略了更大的目标,要朝着这个目标努力。
2.创建一个引人注目的着陆页
着陆页是指在网站上传递有价值内容的页面,目的是为了获取联系信息或促进销售。
It’s important to create a compelling landing page, so users take the desired action. This is one of the most direct ways of optimizing your conversion rates by improving your landing pages.
以下是一些CRO的着陆页最佳实践。
- 清理你的登陆页面
一个信息量过大的着陆页可能会把用户的注意力从CTA上转移开来,因此,让它变得简洁明了很重要。去掉所有不必要的东西。简约的设计看起来最好。

- 使用稀缺性技术
使用稀缺性技巧,通过使用"限量发售"、"仅在未来24小时内可用"、"现在注册就能获得20%的折扣"等词语,来灌输一种"害怕错过"(FOMO)。这将迫使用户采取行动,因为用户不想错过。

- 优化您的CTA内容
简单的内容,带有一丝创新的内容比混淆受众更好,例如,"现在就加入",而不是"你还在等什么,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可能会更好,直到你知道你的受众喜欢什么。但你可以随时对内容进行尝试。

- 对你的网站文案和标题进行A/B测试。
你网站上的内容会促使用户采取你想要的行动,因此,不断试验你的标题和文案,看看什么对你的受众最有效,这一点很重要。

- 提供联系信息
直接与您的受众接触,并通过帮助热线、电子邮件、客户支持聊天和常见问题解答来解决他们的问题,而不是让他们挂在那里,以至于他们不得不在谷歌上搜索您的联系信息。

最好的登陆页面 转换率高达27%。, 相当高的转化率。
要了解更多关于如何通过着陆页提高转化率的信息,请点击 在这里。
3.发布和推广相关内容
Highly optimized content targeted to a specific audience through SEO and social media can bring prospective buyers much faster than other methods and increase your ROI.
内容是您所有CRO活动的中心--无论是登陆页、电子邮件营销、广告、内容提供等。
内容的主要目的是吸引、吸引和愉悦你的客户。当你持续创造高质量的内容来解决受众的痛点时,他们就会开始信任你,并走向你的销售漏斗。在销售漏斗的每一个阶段,内容都会让他们离采取你想要的行动更近一步。
以下是一些创建高转化率内容的最佳实践。
- 写一个引人注目的标题
你的博客、网站、电子书、社交媒体帖子和电子邮件的标题是你的用户首先注意到的东西,并决定他们是否要继续阅读它或把它留在那里。在标题中使用数字、问题和长尾关键词比不使用数字、问题和长尾关键词的转化率更高。

- 提供一个清晰的介绍
你的内容的前3-4行需要吸引读者,让他们最终继续阅读以达到CTA。这可以采用讲故事的技巧,或者以gif、meme或引人入胜的名言开始。

- 使用小标题和指针来提高可读性。
通过编号、要点和小标题将内容打散,增加停留时间,使内容引人入胜,易于阅读。遵循对话式的语气,使内容更有吸引力,阅读起来更有趣。

- 使内容具有可操作性
如果你写的是一个技术性的主题,或者是关于XYZ产品的深度指南,最好能加入图表、截图和视觉效果来支持内容,这样用户就可以很容易地跟着内容走。

- 添加一个引人注目的CTA
你的CTA可以是任何东西,从订阅你的博客/电子邮件到购买产品。无论你的CTA是什么,它都应该清楚地告诉用户该怎么做。使用A/B测试来试验你的CTA副本。
内容为王,可以用一百种方式将用户包裹在你的转化漏斗中。它展示了你的意图,表达了你的知识,并作为一个强大的影响力来源。
The percentage of marketers who believe that social media will contribute to their company’s revenue is 67%. This means that creating impeccable content is not enough, you need to effectively promote it on social media for best results.
Psst, stories work wonders!

喏是一份内容营销清单,用于创建和推广能够转化的内容。
4.通过邮件提供线索磁石
引导磁铁是一种向用户提供深度知识的资源资料,用于收集线索。这个资源给用户,换来的是用户的联系方式,有助于建立邮箱和联系人名单,最终将用户包裹在线索漏斗中。
铅磁的例子有电子书、指南和小抄。
Lead magnets can prove helpful because, unlike random information collection, the user is enticed to provide the information in exchange for valuable content.
生活在数字时代,平均每个人每天都会收到近100封邮件,再增加一封邮件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是一场噩梦,但用这些邮件换取一些东西,可能会让你的处境变得有利。
下面是一些铅磁铁的例子。
- 电子书
整合和格式化资源最简单的方法之一就是电子书。它易于阅读、理解,你甚至不必从头开始创建内容。只需将你表现最好的博客、社交媒体内容、播客和属于特定利基的视频组合成电子书。它可以通过图表、图像和小抄来补充,以增强用户体验。由于它提供了关于一个主题的深入信息,它可以作为一个高度转换的潜在磁铁。

- 核对表
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世界里,忙忙碌碌是一种生活方式,而不是一种选择。在这种情况下,比起阅读长篇博客或电子书,有些人更喜欢有检查清单,这能确保他们的工作完成得很好,很准确。
它可以是任何东西,从"你的终极页面SEO检查清单"到"你在公路旅行中必须拥有的10件事"。这些检查表帮助人们摆脱FOMO,容易下载,并方便交流联系信息。

- 信息图
Venngage 研究显示,42%的营销受访者表示,包括信息图表在内的原创图形最能吸引人。
虽然大多数网站都免费提供信息图表,但如果你有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有价值的信息图表,将它作为一个潜在的磁铁并不是一个坏主意。你可以随时在网站上提供信息图的预览,这可以吸引用户下载它。

- 网络研讨会
If your brand collaborates with influencers in the industry or a C-suite executive of a big brand to deliver a webinar, it may pose as a highly influential source of lead magnet. Most webinar software are informative and aim at educating the reader about a particular topic, product, or service.
它可能会产生大量的潜在客户,最终转化为你的客户。

- 播客
音频体验正在蓬勃发展,因此,播客也是如此,因为它可以让用户在或许做办公室工作或家务的同时,聆听有价值的信息。它不会扰乱日常的工作秩序,而且提供的内容也是比特级的。
Again, podcasts are mostly available for free on music streaming apps, but while addressing an important topic in the form of blogs or emails, you can always provide your podcast as a lead magnet.

生成铅磁铁并不困难,但决定哪种最适合你的品牌是很棘手的。你可以随时通过民意调查、测验和反馈表询问用户的痛点,这可能会让你对你的引导磁石有一个想法。
5.利用PPC广告
按点击付费或PPC活动是吸引受众并吸引他们访问您的高转化率登陆页面的好方法。
通过PPC,您向显示您的广告的网站支付费用。具体来说,您只在有人点击您的广告或按您的广告印象次数付费。
但是网上的广告那么多,而且随着广告拦截器的出现,如何才能让你的PPC广告脱颖而出,让用户不得不点击呢?
这里有一些提示,以王牌的PPC广告。
- 独一无二
为了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并将您的品牌展示为您所在行业的最佳选择,您需要思考并与众不同。确定你的USP,并想出最好的方式来描述它,一些主要是区别于你的竞争对手的东西。

- 充分利用故事
使用故事作为你的PPC活动的一部分,不仅要明确地吸引用户点击它,而且要扩展一种情感上的吸引力,使他们发现无法滚动而不点击它。这就需要杀手级的文案技巧,使用恰到好处的词语来描述你的意图并触发情感。

- 明智地使用你的关键词
Keywords are incredibly crucial for PPC because it enhances searchability and can drive organic traffic to your website. Make your ad copy a mix of navigational, informational, and transactional keywords. This means that it should communicate where you want your user to go (say, interior designing), how you will help them (say, designing trends for 2020). and how they can buy the product/service, you’re offering (buy, purchase). Your keywords depend on what your audience searches, so choose them wisely.
通过正确使用关键词、USP和故事,让您的广告无法滚动浏览,以获得PPC的最佳效果,并提高您的转化率。

6.关注你的CTA
你的CTA文案在转化你的受众时需要异常强大。它应该清楚地解释你的意图,并且应该带有激励措施。
你的网站、广告文案或应用的每一个页面都需要传达你想让用户做什么,是购买你的产品还是订阅新闻邮件或下载电子书?
以下是一些CTA的最佳实践。
- 勇于创新
虽然简单的CTA(如"立即注册")可能会给你带来合理的转化率,但创新是突破噪音的关键。
例如,如果你想让别人注册你的新闻通讯,你可能想尝试一些像"是的,为你的真棒注册我"。无论你决定什么,都应该与你的品牌声音保持一致,引人注目,并告诉用户该怎么做。

- 充分利用内容提供
使用内容优惠和你的CTA来提供额外的用户利益,例如电子书下载和电子邮件注册,或者如果他们在15天内升级到高级版本,可能会对你的产品打八折。给予奖励总是有效的。

- 对比强烈的色彩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为你的CTA文案使用对比色。如果你的网站有一个黑红色的主题,而你的内容是黑色的,把你的CTA按钮用红色来突出。这样可以让你的用户在滚动浏览网站的时候,直接将注意力集中到CTA上。

- 将你的CTA放在战略上
在定位方面,CTA的位置非常重要。放置CTA按钮的最佳方式是将它们沿着用户直接走向内容消费的路径放置。

- 分析你的努力
分析热图和录音,看看你的用户是在向你的CTA屈服,还是在远离它们。在后一种情况下,使用A/B测试,努力改进你的CTA副本。

例子一个颜色编码而又简单的CTA。
不要把CTA当作单纯的按钮,它们是你的转化率的驱动力,所以要花一些时间让它们引人注目,难以错过。
7.弹出窗口和即时聊天

Moxie软件说 62% 的客户希望在移动设备上提供即时聊天,如果有的话。 82%会使用它。
这意味着具有即时聊天选项的网站可以为其转换漏斗带来大量游客。很多时候,用户想购买您的产品/服务,但有一个疑问,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通过客户支持电话解决。在这种情况下,拥有即时聊天可以立即解决客户的问题。
网站得到的是100%的响应率和解决率,从而获得高转化率的褐点。
以下是你如何充分利用实时图表的方法。
- 即时聊天安排
Placement is the most significant factor in response and usage. You need to strategically position your live chat on high intent pages on the website where the user may have a lingering doubt.
对于一个软件网站来说,它可能在首页,而对于一个电子商务网站来说,它可能在结账页面,以解决购买前最后一刻的疑问。

- 尝试在图像上使用人脸
People want to communicate with humans, and thus, to give your business emails and live chats a human touch, consider using human-faced images and personalized email signatures at the end of each message. This will increase comfort and enhance the communication experience. Also, try to keep the initial messages friendly and engaging.

- 设置响应速度
任何人都不希望在即时聊天中发送消息,然后等待 10-15 分钟才能得到回复。即时聊天的一个重要功能是能够紧急解决疑虑和问题,所以如果您的客户服务团队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回复,请向用户告知预计的等待时间或您可以联系到他们的联系方式。
You don’t want an unsatisfied customer leaving your website because of a late reply or a technical glitch. Excellent customer service in this regard can make all the difference.

- 分析收集到的数据
你所解决的问题/疑惑就是你的客户的痛点,你可以利用这些数据制作视频、指南、博客或FAQ,从更广泛的意义上解决这个问题。

品牌的主要功能是解决客户的痛点,有什么更好的方式可以直接解决客户的痛点,通过收集的数据,并将其格式化为教育和解决问题的内容。
沟通是转化的关键,而即时聊天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最大限度地利用它们的潜力,并修复沿途的错误,以提供增强的用户体验。
虽然保证网站上的弹出窗口的正常运行很重要,但对于手机来说也应该同样高效。
这里是如何让你的弹窗也能在手机上优化。
8.使用CRM重定向
客户关系管理(CRM)和重定向是CRO中两个相互关联的有利因素。
CRM是一个软件,它可以帮助跟踪客户的互动,并评估在哪些方面。 漏斗期特定客户的谎言。这就预测了客户应该通过重定向和网站cookies收到什么报价或电子邮件。
重定向是一种营销形式,在这种营销形式中,您的访问过的客户会在cookies的支持下,通过与他们之前的搜索相关的内容再次成为目标。

客户关系管理和重定向可以帮助目标客户对您的产品和服务感兴趣,但还没有完全被说服,因此您可以分析用户行为,并通过重定向内容和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的独家优惠。 电子邮件营销和客户关系管理.
以下是一些CRM和重定向的最佳实践。
- 对您的受众进行细分
你网站的每一个页面都显示着不同的销售漏斗。在你的主页上花费大量时间的用户还处于"认知阶段",而查看你的价格结构的用户则接近于转化。所以,必须对你的受众进行细分,并重新定位量身定做的创意。

这确保他们在你的销售漏斗中进一步移动,而不是稀里糊涂地饱和。
- 排除您的转换用户
反复向相同的客户展示广告会导致客户恼怒,如果你已经投资了某一产品/服务,你是否愿意看到重新购买的广告?
可能,没有,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重新定位你的转化客户。你可以向他们展示内容、升级和折扣优惠。但你的钱现在应该主要集中在转化还在认识阶段的新用户上。

- 策略性地设计你的广告
现在,你正在重定向,并希望用户重新访问你的网站,你需要让它吸引人。不要试图在广告中塞满所有的信息,保持简约,吸引人,但又足够引人注目,让他们采取行动。广告文案和设计都要简明扼要,没有多余的内容。
- 实验广告
如果你被某品牌的同一广告连续投放6个月以上,会怎样?
你很可能会觉得无聊,不重视它。
但是,如果你不断地保持改变你的广告,实验与创意,颜色,设计,副本和CTA按钮,它可能会被证明是比上次更有效。
如果你使用CRM来了解你的受众,并制定一个再定位策略,它可以成为CRO的一个强大工具。

9.评论和推荐
Social proof, website testimonials, and case studies show credibility and build trust. The fact that you’ve worked with brands, individuals, and agencies shows that you know your work and are good at it, which allows the customer to trust you.
你可以放出推荐信、品牌标识、视频推荐和案例分析。在方法上要有创意,不费吹灰之力,这些也许就能帮你做到。
以下是一些显示评论和推荐的最佳实践。
- 使用姓名和照片
我们不知道"Jack R"是谁,但如果你把他的全名和照片一起放进去,可能会有助于了解Jack是谁,以及他对你的品牌的看法。 不使用名字和图片可能会让评论看起来很假,而人类的照片则能更好地描述意图。

- 尽量把推荐信写得详细一些
说'XYZ产品很有好处,我很喜欢'的评价是不会被削减的。试着让你的客户留下详细的反馈,你可以使用谷歌表格来实现这个目的,其中包括你最喜欢的是什么,我们如何改进,你能给我们详细的反馈吗等等问题。
越是详细,越能让观众感受到和理解。

- 战略性地进行审查
你要在用户可能看到的地方显示你的评论和案例研究,比如,在购买之前,在CTA按钮附近,或嵌入博客文章中。这将极大地促进他们进行购买或预订咨询电话。

- 实验性的格式
您可以将您的推荐信作为广告上的评分和单句,网站上的推荐信页面,嵌入电子邮件或博客文章中,作为视频推荐信使用,或以可下载的案例研究形式提供。
以不同的形式使用这些,会给你的内容带来全新的视角和社交证明,从而带来更多的转化率,因为谁不喜欢一个品牌,被别人喜欢呢!
10.利用A/B测试开展活动
A/B测试是通过用户曝光来分析一个网站或应用的两个不同版本,看看,哪个表现更好。当你分析时,它会让你了解如何改进,以及哪些地方对你的用户没有效果。这将为你提供更广泛的改进空间。

这是一种独特的"倾听用户"的方式。
以下是A/B测试的一些最佳实践。
- 标题和文字
你的网站、应用、广告和创意上的内容决定了你的用户是否会前去阅读你的内容,还是屈服于你的CTA。为了获得最大化的效果,请不断尝试不同的长度、力量词、关键词、FOMO技术和简单的词语。最终,这一切都归结于你的受众喜欢的程度。

- 创意和图形
Images and videos have been a major hit among audiences because it’s easy to consume and understand. Sometimes, better than text, visual appeal can make a huge difference in how the user views your brand. The colors, fonts, images, elements, and shapes contribute to their success, so it’s crucial to experiment and see what works best.

- CTA
CTA的颜色、文案、位置对转化率的影响很大。要战略性地将其定位在受众可能查看的位置,有一个吸引他们的颜色,和文案,这是足够引人注目的,使他们点击需要坚持不懈。你可能会在第一次,或者是第10次的时候,就把它做对了。钍时间,但必须不断测试它。

- 网站设计
由于你的网站是你最有价值的资产,它需要是一流的。页面、内容、视觉效果、文案、CTA、内容提供--所有的一切都归结于 你的网站有多有效.任何一个网站都不是完美的,最好在分析了热图和记录后,不断地更新,使其具有吸引力和说服力。

收尾工作
转化率优化需要时间。
这需要你花时间去了解什么是最适合你的受众,并对你的方法进行创新。专注于你的微观目标,并朝着宏观目标努力,不仅你的转化率会变得更好,而且你会了解和学习一些关于你的受众的东西,每一步都是如此。

专业提示:把你所有的观察记录下来,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因为这将帮助你设计未来的策略,并告诉你什么更重要。
每个品牌都有独特的优化转化方式,但自己像受众一样浏览所有流程,你会发现你的转化率在飞速提升。
关于作者。
Dhruv Maheshwari
Dhruv是一名内容营销人员。他喜欢阅读最新的数字营销和社交媒体趋势。当他不去探寻技巧时,他正在努力实现他的健身目标和环游世界。